訪客資訊

地址

香港薄扶林道141A號

開放時間


星期一至日(包括公眾假期*)

早上10時 至 下午12時半
下午2時 至 晚上6時


星期三(公眾假期*除外)

休館


*牧場於指定公眾假期休館,請留意牧場最新公佈

除私人活動舉行期間,牧場現已開放予公眾參觀。12人以下之參觀不需預約。為有效控制人流,敬請12人以上之團體預約前來參觀。

團體預約 請按此

團體參觀若已收到由牧場發出之確認電郵,則不需再進行預約。
私人活動舉行期間,牧場將休館或作有限度開放。休館日子將於「最新消息」頁面列出。同時,訪客將不能於網站預約該時段。

參觀守則

  1. 薄鳧林牧場只限已預約之團體(12人以上)進場參觀。牧場有權拒絕未經預約之團體進入場內。

  2. 薄鳧林牧場為禁煙場地,牧場範圍內均嚴禁吸煙。

  3. 薄鳧林牧場為寵物友善場地。訪客可攜寵物入場,惟寵物不得進入室內展廳(手抱、入袋或使用寵物車亦不可),並須時刻以繫帶牽引,以尊重其他空間使用者。根據漁農處指引定義的「大型狗隻」在牧場內須戴上口罩。所有寵物的便溺污物請自行清理,以保障環境衛生。

  4. 室內展廳嚴禁飲食。薄鳧林牧場為百年古蹟,請愛惜建築和展品。

  5. 未經許可,不可在薄鳧林牧場進行球類活動,放風箏或使用無人機。

  6. 除經特別申請及獲薄鳧林牧場批准安排,否則入場人士不得在牧場內進行任何業務,販賣或銷售活動,包括商業攝影。而個人性質的拍照及錄影,則不能對其他牧場訪客造成任何不便或阻礙。除事先申請,一般訪客不應穿著畢業袍、婚紗等服飾入場參觀。

  7. 薄鳧林牧場不會為任何訪客之財物損壞或損失負責,不論此等損壞或損失是否因牧場疏忽或其他原因所致。

  8. 如有任何不遵守上述守則或作出危險、違法、無禮行為之訪客,為保障薄鳧林牧場的安全、治安或秩序,職員有權拒絕該等人士入場,或要求該等人士離開而毋須作出任何賠償。

  9. 如有任何爭議,薄鳧林牧場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惡劣天氣安排

以下為一般指引,牧場將視乎當日實際天氣情況作調整安排,及早通知個別活動參加者,請留意牧場宣布的最新消息。

天氣警告

(活動舉行前三小時發出)

牧場開放

室內活動

戶外活動

(包括場內導賞團)

雷暴警告

如常開放

如常舉行

如常舉行

黃色暴雨警告信號

如常開放

如常舉行

如常舉行

紅色暴雨警告信號

如常開放

如常舉行

取消#

黑色暴雨警告信號

關閉*

取消#

取消#

一號戒備信號

如常開放

如常舉行

如常舉行

三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

如常開放

如常舉行

取消#

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以上

關閉*

取消#

取消#

*如信號於開館前(平日上午十一時,或周末及假日上午十時後)發出,牧場將會關閉,直至信號除下後三小時後重新開放。如信號於閉館時間不足三小時前(平日下午四時後,或周末及假日下午三時後)才除下,牧場當日將會維持關閉。

*如信號於開館後發出,牧場將會繼續開放,維持有限度服務。

#如有關信號於活動期間或活動即將開始前發出,牧場將視乎情況繼續或取消活動,以確保參加者安全,屆時將另行通知參加者。

如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(852)2851 0123聯絡薄鳧林牧場團隊查詢。